余风澈【高三失联版】

双玄/偏心某贺~

【双玄】朝风来贺

#双视角,正文HE糖刀杂糅,人物归作者ooc归我,尽量贴合原著,细节党,副cp少/无,偏纯爱向,

看文戳合集,望喜(慢更不会弃)

————————————

榆火说闲话)

  嗯。其实看天官看得很晚,磕双玄也挺晚的。就去年秋天。

  但是很好玩的是,早在几年前就保存了双玄的美图(惭愧,看错了以为是当时磕的燃晚)(狗头保命)

  包括《朝风来贺》也是很早之前突然想到的名字,甚至可以记得是洗完澡吹头发的时候,看着镜子,脑海中突然冒出来的)准备写双玄文的时候想起来了,才觉得奇妙。(甚至搜了搜竟然真的没有重名的)

  截图反复看了双玄在原著中的互动。真的很想给他们一个好结局。说双玄无解,所以真的想了很久才动笔。

———————————

  私设包括但不限于:真地师并非已死(原著是殿下的推测,冒昧修改希望城主别打我),戚容养魂成功又出来叨叨。以上为前提,其余日后文中再说。

  看的双玄文不太多,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最后推推Q音上熙月月的《去人间》以及银临的《是风动》,写文时一直在单曲循环。

  今明两日开更,望喜

评论(6)

热度(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