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风澈【高三失联版】

双玄/偏心某贺~

记录一些双玄灵感~

  打算写在《鬼王家里只有方便面》那篇文里面的,鬼王贺玄×现代青玄


[高三牲时期]

  ①老贺隐身陪青玄上课,就坐在青玄旁边,坐姿还特别端正的那种。老贺这种很聪明的人往往很有求知欲,尤其是睡了几十年醒来发现世界已经大大的不同了,所以立即开始接受新知。

  但是吧,有个问题他克服不了的,就是冬天真的会犯困。

  师青玄看着他努力睁开眼但是头还是一点一点的像是跳一种很独特的舞……就拼命憋笑,又忍不住去看他,又不知道该不该叫他,心里又得意又觉得甜甜的。

  今晚上又可以给他讲题啦!

  老贺再也不会鄙视我数学每次都算得比他慢啦!

  ……老贺其实真的没有,但师青玄就是觉得有。因为老贺太聪明了呜呜呜。

  老贺:你非要这么觉得就觉得吧。

  青玄(挑眉)(大怒):你果然就是鄙视我!

  青玄属于有点天赋但不多,有点努力但不多,成绩还不错但不是最拔尖的那种。比起成绩他更看重自我精神的塑造和追求,呃,说得通俗点,就是养个小花,看点闲书,学点小语种什么的。

  贺玄就单纯是可怕的聪明的卷逼。

  嗯。卷逼上课犯困什么的,看得人心里真是乐开了花~


  ②而且青玄喜欢给老贺讲题,完全无障碍沟通,老贺是真懂他也是真接受能力强。费曼学习法知不知道啊喂!

  对了,青玄这么感性的人当然是选的全文啦。政史地。同时,青玄这么正直善良的人,他是不会告诉你他高一物理还考过59分的。

  “那是最高分好吗,最高分哎!差一分我就及格了你知道吗,我哥说但凡我及格一次他都绝对会压着我选全理的!”

  师青玄哀嚎一声,“可是老贺,你是不知道物理有多讨嫌……”

  贺玄平静道:“你高一物理书,给我看看。”

  两个小时后,这位鬼王大人学完了物理必修一的全部内容,并且背下了所有公式。

  师青玄:……你好,再见。

  贺玄微笑道:“是比较难。但我觉得比政治好学。”

  师·经常政治年级第一·青玄:“啊哈哈哈?为什么?我觉得政治还挺好的……”

  老贺(沉思):“……学完马克思主义之后,我对我自身的存在产生了怀疑。”


  ③最浪漫的事情是,有一回河边上放烟花,本来两个人都提前知道然后约好一起去看的,结果老贺临时有事先走了,跟青玄讲到时候在六楼碰面。

  五好青年师青玄当时怕人多挤不进去,就提前逃了晚自习去六楼,结果被年级主任拦住了。

  “站住!”

  师青玄一个刹车,浑身一抖。

  “你高几的?”(打量)

  “……高三,文实。”(文科实验班,青玄那毕竟还是文科牲中最牛的一批)

  “干什么去?”(审视)

  “……看烟花。”

  “名字记上!”

  说时迟那时快,烟花就在这一瞬间炸响,好学生师青玄转身就跑。

  跑到六楼发现还是挤满了人。师青玄有一点难过,伸着脖子找贺玄,心里想他不会不来了吧?委屈得要死。

  他小心翼翼地站到人群后面,176的身高让他有点吃力才能看到烟花。师青玄好委屈,但师青玄不说。聪明不绝顶的师青玄选择站到饮水机旁的水管上,顿时看到了全景。

  老贺呢?——

  然后被早就等着的老贺按在水管后面一阵猛亲。

  是的,就在纷纷嚷嚷的人群之外,他们相拥而吻,光影明明灭灭,师青玄的眸子里盛着一城的烟火。

  有人当众表白,人群一阵惊叫声欢呼声鼓掌声。师青玄也笑,勾住贺玄的脖子,说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高中牲的故事就该高中牲来写!

  虽然但是每次考试之前灵感爆棚这种事还是不要啊喂……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