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风澈【高三失联版】

双玄/偏心某贺~

双玄编外曲歌单x

*存一下,主要是QQ音乐上的

*整理不易/这里单纯推荐/如有冒犯非常抱歉🙏

*有几首真的可以去听一下啊



【青玄视角】

  青山无恙(西瓜JUN)

  早悟兰因(浮生梦/汐音社)

  天命风流(双笙)

  月满清爵(李蚊香)

  迢迢live(等什么君)

  你还要我怎样(呆呆破)

  难生恨(呆呆破)[想象一下最后一句贺玄厉声喊师青玄声线微颤,但对方微笑与他诀别]

  借月(三块木头)

  剑伤(利胜)

  搁浅(众里)[现代但是可以代一下。是愧疚…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疯狂世界(呆呆破)

  爱,存在(live)(蓝心羽)

  未见青山老(以冬)


【贺玄视角】

  笔墨(K.D.)

  慢冷(解语花)

  晚枫歌(解语花)

  可惜不是你(于潼)

  奇妙能力歌(Mr.zhang)

  落在生命里的光(三块木头)

  红尘客栈(呆呆破)[宿命敲那一句我直接升天,宿命啊…]

  答案(ZyBoy忠宇)

  断钗(男版)(祥勒勒/汐音社)


【双玄】

  天欲雪(西瓜JUN)

  春不渡(妖扬)

  一生之解(小时姑娘)

  还来天地一襟雪(易言)

  千灯盏卷(漆柚/JMJ)[双玄女相过新年既视感,连声音都可以代]

  过此(祥勒勒)

  千秋应入喉(Lorien/国风音乐联盟)

  天地缓缓(伦桑)

  千灯夜雪(小田音乐社)

  天地生梦(西瓜JUN)

  因遗白鹤误佳期(此间不语/李蚊香)

  惊鹊(李蚊香)

  爱人(呜米)[代原著真的好绝]

  天空之外(解语花)[很短的一小段,放下过往复相见的感觉]

  归寻+凉夜横塘(向文涛)[片段,归隐山林的感觉]

  芳华慢live(等什么君)[地风女相出去玩既视感]

  火海(董一涵)

  爱人错过(池鱼)

  百年孤寂(live)(蓝心羽)[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明兄呜呜呜]

  背对背拥抱(柳岸)

  不知所措(蓝心羽)

  来窃春日雪(此间不语)[代地风甜死我得了,共为传世篇…]


【代我的文现代pa《二十八渡春》】

  倒数(池鱼)[这本的灵感来源]

  如幻(Mr.岑)

  无人诗(上河Lin)

  想你了(解语花)

  左肩(Rosiell)

  收藏(呆呆破)

  

【代我的文原著向《长风赴宴》】

  冰山(解语花)[这本的灵感来源]

  

二编:

最后补充一下看到的〈最上面是我〉

反思一下一编为什么会忘了《是风动》


  

评论(18)

热度(11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